关于开通华东师范大学伦理考试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9-10-29浏览:12437设置

各位老师、同学:

华东师范大学伦理考试系统现已正式开通,考试系统包含人体实验伦理知识考试和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知识考试两部分。请需要参加人体实验伦理考试及实验动物伦理考试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考试系统中进行考试。

对于拟进行人类受试者实验伦理审查的研究者,首先要通过人体实验伦理考试并提供考试通过证明,方能进行人类受试者实验伦理审查申请。

对于拟进行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研究者,首先要通过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知识考试并提供考试通过证明,方能进行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申请,此项政策将自202031起开始执行。


现就华东师范大学伦理考试系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地址

考试系统登录地址:http://irb.ecnu.edu.cn/

2. 考试登录方式

校内用户凭本人工号/学号,通过数字校园平台认证登录;校外用户进行账号注册后登录。

3. 注意事项

1)考试通过后,请自行保留考试通过证明,委员会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

2)校外用户进行账号注册时,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牢记个人密码

 

考试系统登录及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科技处联系,联系电话:54345095

 华东师范大学伦理考试系统用户操作说明.docx

 

科技处

华东师范大学人类受试者保护委员会

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

201910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