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 程旭:基于三维石墨材料的电合成反应研究 (化学优秀学者系列学术报告)

时间:2020-01-01浏览:235设置


讲座题目:基于三维石墨材料的电合成反应研究

主讲人:程旭  教授

主持人:周剑  教授

开始时间:2020-01-09 15:00:00

讲座地址:中北校区化学馆A305报告厅

主办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程旭,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系,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手性催化剂的设计和对映选择性催化反应,导师周其林教授。2005年至2008年在德国Max-Planck煤炭研究所Benjamin   List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有机催化。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立Austin分校Dionicio   Siegel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神经元修复活性的天然产物全合成。2010年至2012年于美国普渡大学化学系Arun K.   Ghosh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高抗癌活性天然产物全合成和抗SARS活性的药物设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