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

时间:2021-01-04浏览:933设置

   2021年“科学探索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为方便后期协助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可在院系科研秘书处登记申报意向,请科研秘书于2021年1月20日之前将拟申报老师的姓名、手机号、邮箱汇总好发送至科技处邮箱szxiong@kj.ecnu.edu.cn。谢谢!



科技处联系人:熊申展  匡磊  

电话:54345100,62233171

邮箱:szxiong@kj.ecnu.edu.cn

地址:闵行办公楼1103,中北办公西楼3207 

 

“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2021年版)

根据《“科学探索奖”章程》,为指导申报人了解和掌握申报条件、流程与注意事项,制定本指南。

一、申报期限
申报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4月15日。
二、申报条件
(一)1975年1月1日(含)后出生。
(二)获得博士学位。
(三)在中国内地或港澳地区从事全职科研工作。
(四)由3位正高级职称(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工等)同行专家推荐。被提名者只再需2人推荐。
三、申报流程
(一)提名
  1. 由奖项邀请的提名人发起,并提供两位推荐人信息。

  2. 提名发起后,秘书处将同时向被提名人和推荐人发出通知邮件

  3. 被提名人需在4月15日24时前登录官网(www.xplorerprize.org)完成申报。

  4. 推荐人需在4月30日24时前通过邮件内链接提交推荐信,推荐信有效期为三年。

(二)报名
  1. 申报人需在4月15日24时前登录官网(www.xplorerprize.org)完成申报,并提供三位推荐人信息。

  2. 申报人完成申报后,秘书处将邮件通知三位推荐人提交推荐信。推荐人需在4月30日24时前通过邮件内链接提交推荐信,推荐信有效期为三年。

四、申报内容
(一)基本信息
包括个人信息、未来五年工作计划等。
(二)学术成就
包括已发表的论文和著作、已获得的学术荣誉等。
(三)保密要求
申报人所提交的材料和相关内容不能涉及任何国家秘密。
五、申报纪律
候选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或影响评审工作。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科学探索奖”执行委员会
2021年1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