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课题申请通知

时间:2020-02-12浏览:1545设置

各相关单位:

      在全国上下全力奋战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关键阶段,为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多学科研究和人才优势,秉承“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这一崇高大学理想,践行“育人、文明、发展”的责任使命,浇灌华东师大的“幸福之花”,学校设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研究课题,鼓励广大教师围绕疫情的发生与演变、防控与管理、社会影响、疫情后评估等方面的问题和难点开展研究,以期对国家疫情防控及后期需解决的问题起到重要支撑,贡献师大智慧力量。研究成果以决策咨询专报、科技创新项目计划建议、专题研究报告等形式体现。优先支持研究基础与国内外同行相比有明显优势,且研究成果有效性、时效性强的项目申请。

      1.具体研究方向请参考附件1(不限于),可自拟题目。

      2.课题申请书模板请见附件2。课题资助期限和资助金额根据项目研究实际需要填写,研究期限原则为1-3个月,不超过6个月,项目经费不超过20万元,具体根据经费概算和研究需求确定。

      3.课题申请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7日。集中受理结束后,开通快速通道,以一事一议方式随时受理相关申请。学校由文科院、科技处联合成立秘书组,负责项目申请立项和过程管理工作。有意向者申请书请以电子版(word格式)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及邮箱: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吴文钰  thinktank@ecnu.edu.cn

      科技处                          杨艳琴  yqyang@admin.ecnu.edu.cn 

 

      附件1:拟开展研究方向.pdf

      附件2:课题申请书.doc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科技处

                                                                                                    2020年2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