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华东师范大学“仪器创制研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1-28浏览:1018设置

各理工类实体科研单位:

为支持我校原创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为科学研究提供更新颖的手段和工具,推动我校工程技术支撑队伍的能力建设,我校拟利用科研创新基金(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仪器创制研发项目”。2021年度拟择优资助5-10项,单项资助金额为30-50万,资助周期为2年。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从事关键核心技术和部件自主研发,服务于科学仪器设备创新与自我装备能力提升的理工科研和技术支撑人员(年龄原则上不大于45周岁)。由所在的理工实体学院推荐申报。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应当具备课题研究的相关经历。

2)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同年申请和参与的学校仪器创制研发项目数量合计不得超过1项。


请各实体单位根据发展需要择优进行申报,每个实体单位至多推荐1个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至多推荐2个项目。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华东师范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汇总至各单位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于35日前发送到:lwzhang@sist.ecnu.edu.cn;科技处联系人:张靓威;联系电话:62233174。科技处将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华东师范大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理工科).doc




科技处

                                  202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