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结果发布,我校成绩优异

时间:2019-03-19浏览:569设置

       近日,上海市科委正式公布了2018年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结果。我校共5个研究基地(平台)参加了上海市科委组织的评估,均顺利通过评估,表现优异。

  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全市共21个实验室参与评估,前15%获优。依托我校建设与运行的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市城市化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分别为优秀良好。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市共99个参与评估,前20%获优。依托我校建设与运行上海分子治疗与新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其中,上海分子治疗与新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是该中心连续两次获得此殊荣。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全市66个平台参评,依托我校建设与运行的上海市物质结构观察分析与计算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结果为良好,获得突破。

  重点研究基地和平台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高地,也是我校科研实力的体现。在上海市科委指导下建设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更是学校服务国家和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参与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平台。学校将持续提高重点研究基地的管理水平,一如既往地从体制机制、经费配套、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对重点研究基地进行支持,全力以赴将各基地打造成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推动学科发展、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开放共享先进创新资源的重要基地。


文、来源|科技处  编辑|谢瑶姬  编审|郭文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