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吴清老师参与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公示的通知(公示已结束)

时间:2022-07-12浏览:133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信厅函技厅函〔202212号)要求,现对我校吴清老师参与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患者参与的理论体系构建及基于互联网+平台促进方案研发与应用”进行公示。线下公示地点为闵行校区行政楼5501室,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进校现场查看公示内容的可在公示期内电话咨询。公示期为:20225月26日至6月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提名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18801919862

  真:021-54344800

联 系 人:王天琪 匡磊

   箱:tqwang@admin.ecnu.edu.cn

 

 

 

科技处

2022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