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集中受理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项的说明

时间:2021-04-21浏览:708设置

各单位及项目申请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320日的集中受理期外,全年不定期发布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应急管理项目、联合基金、国际合作交流等各类型项目申请指南,由于各类型申请要求和截止时间各异,无法统一安排受理时间,为规范后续申报工作,针对此类非集中受理期的项目申请特通知如下:


  1. 为保证基金项目的顺利申请、提升项目申请质量,给科研秘书和科技处预留形式审查和制作项目清单的时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集中受理期项目截止时间统一为基金委截止时间前两个工作日(48小时)


  2. 所有网上提交的申请均需要二级单位系统管理员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n.nsfc.gov.cn)确认提交后学校才予以受理。请申报人员提前和本单位系统管理员(科研秘书)联系,确认能及时提交审核。

  

  3. 二级单位审核后需通过电话等方式与科技处联系人确认。注意:超过截止时间系统是自动关闭提交功能的,我校由于申请人未按时间提交已经发生过申请书无法提交的先例。


  4. 按照学校规定时间节点提交的申请书,学校科技处将对二级单位审核后的申请书进行格式检查后再确认提交,并制作清单在系统中提交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5科技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美:mchen@admin.ecnu.edu.cn

 

 

科技处  

20214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