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我校主办国际会议预报的通知

时间:2022-09-29浏览:144设置

各理工科实体科研单位:

2023年度我校主办的国际会议预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会议预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做好本单位主办国际会议的信息征集和上报工作。

一、关于国际会议的分类和申报方式

1.重大国际会议:

1)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类国际会议;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总人数400人以上的社会科学类国际会议;

2)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

3)邀请外国(前)政要。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之一即为重大国际会议。

我校主办的、拟在2023年召开的重大国际会议以及拟在2023年后举办、且需于2023年对外承诺的重大国际会议(无论线上举办或线下举办)需要此次预报,并在对外承诺或发布会议通告前提前5个月向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正式签报。

2.一般性国际会议和小型理科会议:

对于一般性国际会议和小型理科会议2023年度无需预报,但需在对外承诺或发布会议通告前提前2个月向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正式签报。

由于审批时间较长,请务必按照要求时间提前签报。国际会议申办程序、申报国际会议的签报内容及要求,参见http://www.ied.ecnu.edu.cn/zh-hans/xggd/11。没有外籍但有港澳台人员参与的会议直接签报港澳台办审批。

注:对于我承办的国际会议,若主办单位没有报批资格或其他原因不适合报批等情况可由我校预报;对于我校与其他单位合办的国际会议,请与其他单位商议后确定由谁预报。

二、工作要求

预报重大国际会议,需提交1份《国际会议预报汇总表》(excel表)和每个会议的《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word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请各位科研秘书老师于11111:00,将本单位汇总的《国际会议预报汇总表》(excel表)以及《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按照“单位名称+2023年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的命名形式,邮件发送至qunwang@admin.ecnu.edu.cn中。

科技处联系人:王群,联系方式:54345095qunwang@admin.ecnu.edu.cn

 

附件1:2023年拟办国际会议预报汇总表.xlsx

附件2:2023年国际学术会议预报申请表.docx

 

科技处

2022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