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申请动员会

时间:2022-04-07浏览:383设置

    为全力做好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以下简称“海外优青”)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质量,42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申请动员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科技处处长杨海波、副处长蒯曙光以及科技处、人事处、相关院系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蒯曙光主持。

    科技处处长杨海波首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项目申报对青年教师的起点至关重要,申请书的撰写是整个申报过程的关键环节,如何在申请书中体现出独特的学术思想和方向,是值得每位申请人认真思考的突破点。同时强调,疫情当下,要以平和的心态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技处将竭力帮助各位申请人顺利完成本次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各位申请人能够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次动员大会,科技处邀请了多位具有丰富申报经验的专家与参会老师进行线上互动交流。专家们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分别介绍了所属领域的申报特点,详细分析了申请书的结构并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撰写技巧,同时强调申请人应明确自己的工作优势特色,逻辑思路要清晰,成果凝练要有亮点。在交流讨论环节,各位专家与线上老师就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本年度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支撑,科技处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后续精准对接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