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科研管理集体、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01浏览:294设置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科研管理队伍建设,激发科研管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助力学校卓越学术发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经研究,2021年学校组织开展了科研管理优秀服务奖评选工作。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和科技处于20211124日发布优秀科研管理集体与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评选通知。到截止日期为止,共收到全校各单位申报优秀科研管理集体14个,申报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22人。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和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请单位和个人进行评选。综合考虑了申报单位和申报个人在近两年科研实绩、科研管理效率、科研活动积极性等各方面因素,经评选小组审核讨论及投票表决后,评选出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科研管理集体4个,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11人,予以表彰。

 

名单如下:

优秀科研管理集体:

(按笔画排序)

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语言文学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程与教学研究所

 

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

(按笔画排序)

马雪云(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委员会)

  杰(哲学系)

朱佳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雯(社会发展学院)

  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安然(教育学部)

  然(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屹(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虹(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姬(生命科学学院)

  怡(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