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重点研究基地校内开放课题申报指南

时间:2021-04-01浏览:3158设置

为鼓励全校科研人员共同支持我校重点研究基地学术能力的提升,学校自2019年开始设立华东师范大学重点研究基地校内开放课题(以下简称开放课题)。2021年度开放课题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申报条件和要求

1.校内开放课题面向全校教师(不含博士后人员)。申请人应具备良好的科研基础.科研能力,出色的前期研究成果,每名教师只能申报一项。

2.课题申请人必须选择一个校内重点研究基地作为课题委托单位(只能从附件2中的重点科研基地中选择一个),同时申请人不能是该重点基地的固定成员(以该重点基地2020年报中的固定人员名单为评判依据)。

3.课题申请人的研究内容须符合该重点研究基地的科研方向。课题立项后,重点研究基地作为课题委托单位应组织团队与申请人共同开展研究工作,同时相关科研成果完成单位须标注该重点研究基地。

4.项目资助额度20万元/,分两年拨付。

.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1.申请人填写电子版《华东师范大学校内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1)一份,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交至院系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汇总至科技处(电子版)。

2.申请截止时间:202141217:00

3.科技处收集汇总申请后,将发至各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由各基地根据指定名额择优确定资助课题。

4.科技处联系人:张靓威,电话:13601807946,邮箱:lwzhang@sist.ecnu.edu.cn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校内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2-重点科研基地名单 2021.docx

 

 

 

科技处

20214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