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近期有关业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6-12浏览:191设置

各位老师:

您们好!

根据学校《关于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提示(3)》精神,自613日起,逐步实现校园常态化管理,现就科技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根据业务需求,闵行校区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2. 科技处现有线上业务正常开展,各位老师可通过科技处网站、科技处微信公众号和邮件、微信工作群等及时了解项目申报和过程管理的各类信息,如需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请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业务主管,业务主管会尽快予以响应。

3. 恢复纸质材料盖章业务,涉及各类项目申请和过程管理中的合同审批、经费外拨等业务,按照正常流程通过科研系统以线上方式进行。要求提供的相关纸质材料,请直接联系业务主管进行办理。

后续科技处业务工作,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相应调整,将再行通知。

祝大家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附:

科技处6月份值班表

http://www.kjc.ecnu.edu.cn/70/a8/c8150a422056/page.htm

科技处人员职责及联系方式

http://www.kjc.ecnu.edu.cn/53/7d/c8520a414589/page.htm

科技处

 2022612

返回原图
/